申扎县顺利完成基本草原划定数据统计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是考核申扎县草原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申扎县牧民群众草原原有权、使用权和承包经营权的保障性工作,是维护生态安全,实现草地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前提性、基础性工作。

近几个月时间申扎县各乡(镇)在原有的基本草原划定数据前提下重新对本乡镇辖区内的重要放牧场、割草地、湿地、人工种草、禁牧、居民地、冲击沟、建筑预留地、沙石地等进行野外数据采集及数据核对工作。

各乡(镇)对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的重视度及积极配合申扎县基本草原划定办公室下达的一切任务前提下,在2017年7月31日申扎县基本草原划定野外采集的数据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并全部数据已转发给第三方,待第三方上图、提供数据库。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