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深入各施工点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四讲四爱”宣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近日,申扎县雄梅镇利用督导检查易地搬迁项目工作进度及工程质量时机,分别深入2村、4村、7村、6村施工点,开展了“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结合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群众便于接受的方式,作了全面详细的宣讲,讲道:“讲贡献爱家园”就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比如说:按照规定要求,不出现偷工减料、不出现安全事故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就是讲贡献;不出现破坏生态环境现象,维护好施工地周围的环境卫生就是爱家园;施工队通过建设易地搬迁项目就是为全县早日脱贫致富做贡献;牧民群众通过参与本村项目建设,增加家庭收入、改善家庭条件,就是讲贡献、就是爱家园。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牧民群众和施工人员参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申扎县深入推进“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