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做深做细做实牧区党建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党对牧区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四讲四爱”、“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申扎镇二村驻村工作队以“三强”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推动了该村政治文化、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发展。

强核心,充分发挥村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村级领导班子和牧民党员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党小组,强化责任、明确分工,通过开展“四讲四爱”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工作能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全力创建致富带头的党小组,使该村全体党员在党建工作上作出一份贡献。

强素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开展“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提升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生活素质。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为载体,改善党员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并为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奠定了基础。

强服务,建立联系服务群众机制。通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牧民党员对牧户进行登门拜访,并面对面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使全体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以“三强”为抓手的党建工作,使申扎镇二村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进一步提高了党群干群关系,也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作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