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下过乡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下过乡分管教育领导次仁卓嘎主持,申扎县下过乡6个村驻村工作队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育领导次仁卓嘎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申扎县2017年度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并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做好前期工作,确保核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持招生原则,确保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学籍管理,确保学习信息系统正常运行。

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要提高认识,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九年义务教育条例》、《未成年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确保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就近免试入学、入园,确保均衡教育发展政策稳步推进。

会后,次仁卓嘎同志对2017年度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为下一步申扎县下过乡顺利完成基础教育阶段招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