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政府开展新生信息采集统计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09:5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2017申扎县小学新生招生对象名单》,自8月1日开始,为期三天时间申扎县下过乡政府开展2017年度新生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由下过乡教育分管领导为组长、教育工作人员为成员组成的信息采集领导小组对全乡范围内(全乡6个行政村)以走村入户的方式,进行一一核查,切实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经调查核实统计工作,目前,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新一年级入学学生47人、学前班57人。

为全面顺利完成招生任务相关工作,在下步工作中,下过乡政府严格执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保障残疾儿童就学,享受同等教育资源,建立健全学生档案,进一步加强学籍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