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已完成上半年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7月26日 16:24: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和积极响应,掌握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工作落实,根据那脱贫指督文件精神,按照“六个到村到户”的要求,目前,申扎县卡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已完成了2017年上半年结对帮扶工作。

期间,申扎县卡乡积极开展“助立志、助就业、助就学、助产业”的“四助”活动,注重因人而异、一户一策,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兜底扶贫,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目前,申扎县卡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有141户517人,其中帮扶单位涉及到本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初小、地区质监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等10家单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