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26日 16:24: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申扎县“四讲四爱”学习计划细化表的要求,申扎县下过乡及时开展“脱贫致富靠双手、技能培训进万家”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农牧民技能,拓宽农牧民致富门路、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尽快打赢脱贫攻坚战,喜迎党的十九大。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程亮主持召开,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参会。

图片16.png

会议在进一步学习“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教育的同时全面展开知识面到点,学习内地等一些地区的优秀、先进模范城镇的打赢脱贫攻坚的方式方法,让他们学习一些知识和技能取长补短,能够有效帮助牧民群众尽快打赢脱贫攻坚战,转变“等、靠、要;站墙边晒太阳 等着别人送小康”等思想,广大群众能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打赢持久的脱贫攻坚战,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保持高度一致。其次会议上传达:根据纪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及传达关于德鹏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文件内容,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鉴,坚决服从组织管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规守纪。

图片17.png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学习“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教育的同时提高广大牧民群众知识水平,成为一名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好群众、好干部,用知识教育来转变思想观念,用勤劳的双手,打赢脱贫攻坚,迈进幸福、健康、致富小康社会,喜迎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