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藏医院工作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点开展帮扶工作
2017年07月24日 17:1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申扎县“十三五”时期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近日,申扎县藏医院次松占堆院长带队的帮扶队伍深入塔尔玛乡5村和6村开展了2017年结对帮扶工作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过程中帮扶成员广泛听取了村干部和18户结对帮扶群众的想法和意见,了解了村民的实际困难并与群众面对面沟通思想,交流感情真正了解群众所急、所盼并每户送上价值500多元的粮油等生活用品。期间还为申扎县塔尔玛乡6村群众开展了免费送医送药活动,为村民提供贴身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牧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期间免费发放了价值达18600元的52种藏药60斤,看病人数达328人次。

通过送医送药活动,展现了藏医院全体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了藏医院的社会美誉度,让广大居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