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宣讲团莅临申扎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年07月20日 11:43: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委宣传部牵头,区科技局、司法处、卫生局以及那曲地区文工团联合组成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暨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五下乡”集中宣讲团莅临申扎县,利用两天时间,在县城、雄梅镇为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实用的科技文化、法律知识。

图片3.png

各参与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表演文艺节目、设立法律咨询台、免费义诊、家电维修等形式为广大各族人民送上了一道道贴心的“爱心餐”。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牧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领取了各类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还向牧民群众简要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卫生健康常识、法律常识、爱国爱教知识、党的群众路线政策、预防包虫病常识等。地区民间艺术团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融入舞蹈、歌曲和小品中,演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藏北特色的文化艺术展现给广大群众,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4.png

此次活动受益人数达36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658份,维修家电35个,免费义诊600余人,为群众送上了价值1.7万元的药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