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及时召开残疾人基本信息数据更新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2017年07月18日 11:42: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下过乡及时召开残疾人基本信息数据更新动员部署培训会议,各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等,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米玛顿珠主持。

图片3.png

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向各村发放了开残疾人基本信息数据更新的有关表格,并向参会人员一一讲解了填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有关问题。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在填表发过程中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放在近期工作的首要位置开展好、落实好。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议,使各驻村工作队对残疾人基本信息数据更新工作有了一定的掌握,对有关填表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