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0:32: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严明党风党纪,并为深入学习《那曲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各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组织全村党员在村文化室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围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学习。

驻买巴乡一村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召开党员大会,主要是为了让全村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宗旨意识教育、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引入常态化、长效化轨道。会议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和《党章党规》进行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良好作风,并深刻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担当的责任、享有的权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理论性的基础。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队伍的组织管理,切实强化了党员法纪意识。并让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