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一行赴玛如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0:20:3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3094856.jpg

本网消息 (通讯员 刘涛) 6月21日,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同志一行7人督导组莅临玛如乡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6月21日下午,扎西次仁先后到玛如乡6、7、8、9村实地查看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房屋、桥梁、道路受灾情况及抢修进度。在检查中扎西次仁详细查看了受灾情况和群众自救情况,并一一到受灾群众家中查看受损情况,了解生活困难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在交谈中扎西次仁为群众详细的讲解了自救时注意事项。在听取驻乡督导组和玛如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关于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扎西次仁副专员对玛如乡在防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扎西次仁要求要始终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防汛减灾意识,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做好群众自救知识宣传工作,加快道路保通工作,确保群众生活、通行的安全。

QQ截图20170623094919.jpg

实地督查结束后,在玛如乡政府召开了玛如乡近期工作点评会议。扎西次仁在会上首先肯定了玛如乡近期工作,并指出下步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防汛减灾工作督导检查力度,一线干部职工是我们开展基础工作的基石,你们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素质;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现在是考验巴青县干部职工的非常时期,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以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原则,投入到基础一线工作中,要做好两条生命线(道路、通讯)的保障工作;继续巩固防汛工作;在保通的前提下,做好夏季草场搬迁中的维稳、教育、防汛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牲畜疫情;时刻关注气候、疾病、传染病的掌控,防止疫情发生,做好牲畜疾病的基础数据登记和备案工作;加大灾情情报搜集工作。做到及时、准确的掌控受灾情况,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等情况;加大防汛自救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现有电话、微信、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开展多方位、多渠道的防汛自救宣传工作,确保人人知、人人懂、人人会;做好灾后重建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统计受灾情况,受灾面积、受灾原因、财产损失、房屋受灾情况为下步重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