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换届选举做好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0:20: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镇关于对2017年村(居)换届选举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开展要求,近期,申扎县雄梅镇一村驻村工作队在村文化室,对下一步评选五名村“两委”班子,逐一进行了谈话和换届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调查摸底工作内容主要结合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结合工作能力、政治素养、带头作用等方面,推荐自己认为有能力担任村“两委”班子的人员,并说明推荐理由;结合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能力水平、实际发挥作用等情况,认为不适合再次担任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并说明不适合的理由;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下一步愿不愿意继续担任村“两委”班子工作,并说明推荐自己继续担任的理由;后备干部人员进行毛遂自荐,说明自己能担任村“两委”班子工作的理由。

通过此次开展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及时了解了当前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后备干部的思想,为下一步选举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