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组织开展第二阶段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7:3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买巴乡二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讲团结 爱祖国”宣讲活动,此次,集中宣讲由村党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副队长主持,参会人员共有38名。

经过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寺庙管理委员会的大力协助支持及广大群众和寺庙僧人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第二阶段开头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员们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和本村具体村情,以带着疑问的问题,如:什么是团结?团结可分几类?如何团结?什么是爱国意识?如何从我开始维护祖国统一?等多方位多角度进行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使广大群众和僧人加强了团结意识、学会了祖国繁荣昌盛历史,培育了更强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