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开展“四讲四爱”入户宣讲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7:3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教育宣讲组共分5组,分别深入学校、县搬迁户、各自然村进行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分组入户以通过现场问答、考试、座谈等形式进行,受教育群众共达600余人。

宣传组着重宣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爱国意识教育,感恩意识教育。党的一系列特殊关怀优越政策,使群众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与生活来自于党、取决于党,教育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引导大家行文明之人,做文明之事。

在学校宣讲“四爱八讲”,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思想,宣传各民族团结奋斗、使学生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思想观念;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本国情教育、激发热爱祖国、热爱西藏。广大青少年学生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充分享受着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感谢党的恩情、知道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永远对党心怀感恩,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树立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珍惜大好时光,学好本领,立志报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永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