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建立干部作风典型曝光机制
2017年06月21日 17:3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传导作风建设压力,贯彻落实申扎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针对目前在活动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按照“出重拳、下猛药、治沉疴”的要求,申扎县及时建立了典型曝光机制。在干部职工中形成强大震慑,释放全面从严抓作风的强烈信号。

抓住关键少数,建立责任追究通报曝光制度。作风建设成败在于各级领导班子尤其是主要领导,针对部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上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情况,在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追究领导责任的同时,申扎县还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其问责情况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

强化反面警示,建立反面典型曝光机制。由县纪委牵头,联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作风建设督导组,对迟到早退、上班期间吃早餐办私事、开会迟到开会玩手机、从网上照抄公文简报等突出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一经发现,当场拍照并一律曝光。

注重典型示范,大力宣传曝光先进典型。深入挖掘作风建设中的先进典型,通过申扎电视台、网信申扎等媒介渠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典型事迹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形成良好的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