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推进放管服改革理清权责清单推动简权限权
2017年06月21日 17:3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今年以来,申扎县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理清权责清单,推进简政放权,具体做法如下:

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的改革任务和地区审改办相关文件精神,2016年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审改。审改办对政府部门的行政权力和责任清单进行了全面审查,于当年12月29日在申扎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了全县25家单位权责清单相关信息。

抓紧做好事中事后监督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出审改,按时保质完成了调整任务。

对权责清单的第四次审改,行政权力和责任清单共计3791项(含子项207项),其中行政许可191项、行政处罚2669项、行政强制183项、行政征收24项、行政给付16项、行政检查278项、行政确认59项、行政奖励86项、行政裁决7项、其他项278项。

权责清单的不断更新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县不断深化“放管服”等有关工作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