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村(居)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年06月21日 17:33: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稳步推进申扎县村(居)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近日,申扎县组织召开村(居)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申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嘎玛泽仁同志主持,县换届办、各乡(镇)换届工作负责人和成员共32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由县换届办通报了各乡(镇)换届前期工作进度情况。其次,县财政局局长嘎桑措姆就如何做好离任审计工作作了详细培训,要查细查透各村财务、为民办实事经费,特别是注重掌握好资金的来源及用途;票据是作为冲账的基本依据,没有票据的一律视为问题账;要做好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村干部要主动配合财务审计,不欺瞒、不漏报,并强调出现经济问题是违反组织纪律,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县换届办副主任洛桑顿珠就《关于做好村(居)班子及其成员任期届满测评考核通知》作了细致讲解,并要求各乡(镇)村干部期满考核要结合近三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步骤、按时限紧密开展,掌握好留任、卸任和后备干部数据,为换届人事方案提供依据。

会议最后,嘎玛泽仁同志听取了各乡(镇)主要领导关于村(居)换届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就下步如何做好换届工作强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清楚认识换届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一项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安排,要吸收2014年村(居)换届选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安排精湛人员参与换届工作,确保人员组织落实到位。紧扣任务、狠抓落实,要牢牢把握换届主动权,按照县换届办提出的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一项一项抓实,一条一条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