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组织青少年召开学习法律知识
2017年06月21日 17:33: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学习法律是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也是青少年提高自身素质维护自身权益的显示需要,引导广大青少年知法、懂法、守法。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白玛卓嘎主持,参会人员共计27人。

图片3.png

会议首先针对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普及法律着手,驻村工作队以通俗的语言给参会人员学习宣传了《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常用法律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强调青少年即需懂得用法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更需用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在手机微信使用时需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乱发,不伪造、不炫耀,做到听话的好公民;其次驻村工作队要求青少年守法的必要性和犯法的严重性,由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拥有摩托车,机动车,特别是驾驶员,必须遵守好交通规则,不能以不发达为借口进行乱作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申扎县买巴乡青少年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切实引导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文明出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