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突击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7:21: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营造和谐稳定、健康文明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申扎县文化市场规范化、制度化。6月16日晚上,申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牵头,联合公安局、工商局、文化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7家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突击检查。此次突击检查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带队,共有11人参加。

此次主要检查了以下几点内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的查处;各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在文化局备案,是否存在涉黄、涉毒、涉赌等违规违纪现象、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一系列问题的查处;上一次检查的1家KTV和1家酒吧的歌曲点播系统中发现的6首违禁歌曲,对此,在所给的期限内有无整改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发现:一家互联网服务营业场所游戏系统内发现含有暴力游戏,对此,检查小组要求经营单位进行删除,并强调不能下载有关恐怖、暴力、色情等内容的游戏,若再次发现将给予停业整顿或立案审查。经再次检查发现上一次检查中发现的2家娱乐场所,在所给的期限内删除了6首违禁歌曲。

此次突击检查,共检查了6家(1家酒吧、3家KTV、1家网咖、2家茶馆)经营场所。同时执法大队发放了藏汉双语举报标志(严禁淫秽、贩毒、赌博、嫖娼等违法违规标志、严禁未成年人进入、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共发放22张举报标志,要求经营单位张贴在每包间及外面显眼位置。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净化了申扎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文明守法的文化市场,并让经营者意识到市场检查不是一两次,而是一项长久的工程,容不得一丝的作弊现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