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督导组莅临申扎县卡乡二村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7:18: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督导组莅临申扎县卡乡二村督导检查工作,期间由申扎县卡乡二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全程陪同和协调工作。

图片4.png

督导组来到申扎县卡乡二村后,驻村工作组向督导组汇报了近半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地区督导组在肯定卡乡二村在工作上取得成绩的同时,为往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在整村推进资金问题上可以借用贷款的办法进行及时解决资金上存在困难;进一步加强家访工作,确保做到思想教育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在脱贫工作措施方面待整改完善。

图片5.png

最后,督导组前往卡乡二村精准扶贫菜棚视察和观看,表示:你们做得很好,菜也长得不错,种花的想法也是非常好的,我们明白基层工作很辛苦,但你们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