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06月15日 11:13:1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经申扎县申扎镇一村驻村工作队得知,本村贫困户拉桑身体上被查出肾衰竭并一直躺在病床上这一消息后,驻村工作队及时与村“两委”和他的帮扶人员立刻积极筹措捐款事宜,自发组织起来,成立了“爱心小分队”,为拉桑筹集款。为此驻村工作队们走东家,跑西家,近十天的时间,共筹到71257.00元。爱心款资金筹完后申扎镇一村驻村工作队及帮扶人员专程去拉萨看望慰问拉桑,并把爱心人士捐的钱送到他面前。同时解释这些钱的来源。

病人拉桑收到此次爱心捐款的资金后,泪流满面,感动的说到:感谢爱心人士的捐款和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人员的帮助,我将好好治病,早日出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