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扎乡“四讲四爱”督导组深入各村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6月15日 11:57: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巴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方华同志带队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深入巴扎乡七个行政村检查指导工作。乡督导组一行深入各村,通过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实地查看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贯彻、细化方案、组织机构、动员部署、宣讲督导等情况,督导组还通过设置问卷测试和问答测评等交流环节,随机选取农牧民群众进行测试测评。

督导组深入农牧民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入村入户宣讲情况。检查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在调查研究、摸清底数,拓展阵地、拓展内容,动员培训等工作做法,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探索搭建农牧民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学习平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导组对各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讲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贯彻相关决策部署,努力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树立争创一流的鲜明导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工作要在广泛覆盖,做到因人制宜,通过农牧民群众听得懂、学得好,真正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宣讲主题讲深讲透,把农牧民群众的利益讲清讲明;要在做好规定动作、夯实活动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在宣讲的深度和精度上狠下功夫;强化监督检查力度,解决基层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工作的实际问题,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