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开展岗前培训
2017年06月15日 10:01: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申脱攻坚指挥部下发的文件关于《生态保护岗位岗前培训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部署,近日,申扎县卡乡及时组织各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开展岗前培训,制定相关工作职责与台账。

图片4.png

为进一步响应政策,贯彻落实好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与责任,申扎县卡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按照岗位分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制定生态岗位工作制度和台账13项,各村按照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及时组织本村岗位人员开展巡逻检查工作,并结合本村实际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目前,申扎县卡乡生态岗位人员开展巡逻检查工作全面启动,登记台账工作已形成常态化,群众对岗位的认识与责任性有很大的改变,进一步改变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和“庸、懒、散”的不良习惯,增进了卡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