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党员捐款活动为扶贫帮困献爱心
2017年06月15日 10:01:1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利加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带头关心帮助困年家庭,使牧民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困难群众也能像我们一样幸福无忧,把心中的希望化为现实,本着自愿、互助的原则,近日,申扎县买巴乡三村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该村党员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为困难群众帮助度过暂时的难关。

申扎县买巴乡三村珠措家是村内低保贫困户之一,家中有3口人,劳力人员仅有一人,两个孩子还在上学,生活条件及其困难。因到多雨季节,珠措一家的房子因漏水无法居住,驻村工作队得知情况后,立即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村内全体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共捐款600元,捐款并不多,但它代表着申扎县买巴三村全体党员的爱心和真情。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组织一部分党员到县上购买房顶塑料袋,一部分党员维修房顶,帮助珠措家解燃眉之急。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因为有爱,社会才会和谐稳定。开展党员爱心捐款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参与率,每一位党员的点滴爱心,将汇聚成爱的海洋,温暖更多的群众,使党群干群的关系更加密切、更加贴近,使互助互爱成为全社会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