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组织干部职工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7年06月15日 11:25: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雄梅镇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在镇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图片9.png

会上,首先由雄梅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对今年5月份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汇报:统计各村2016年度草场监管员的考核情况并上报给农牧局;使用1万元草补资金购置了必要的相应办公用品;依据上级要求,参加了由原地区农牧局草原站站长举办的草原畜牧科技培训会;分别对门当与3村、3村与1村及1村与2村之间的界限和1、2、3、4村的集中连片人工种草草场及1、4村的湿地进行了定位;再次核对2016年度草补资金数据及兑现了2016年度草补资金;2016年手写板牲畜出栏统计册的部分数据更改;相关材料的书写。

其次由涉农工作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总了第一季度的涉农,同时整理了未通过的涉农照片;核对近期4月份涉农工作。兽防工作为深入各行政村及自然村开展巡医诊治工作。

第三统计所有报表和数据信息。统计2017年第二季度牧业报表;2017年度第二季度牲畜死亡情况统计工作前的数据采集。

最后由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雄梅镇党委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要求按照一一完善。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让申扎县雄梅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识到农牧工作的重要性,为申扎县雄梅镇在牧业上再创佳绩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