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深入开展宣传“四讲四爱”第二讲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15日 11:26: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申宣发的《关于印发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专题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申扎县买巴乡党委副书记邹志刚同志带队的三名宣讲员。利用两天时间分别深入各行政村学习宣讲“四讲四爱”内容。参会人数共达351人。

宣讲过程中,宣讲组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举例形式讲解了开展此次“四讲四爱”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的重要意义,为了使学习达到预期的效果,宣讲组们中间以互动形式开展了问答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满场都处在了抢答的环节。最后,牧民群众请求,宣讲组多搞一份类似今天气氛般的上课形式,这样让他们记得快、记得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