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均衡教育项目”质量安全
2017年06月13日 11:03: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今年申扎县“均衡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及施工进度。近日,由申扎县发改委和住建局牵头,组织各相关单位,并邀请监理王海平组成的督查小组,共计历时6天对申扎县9个均衡教育的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检查了2017年八个乡镇的项目施工地。

图片2.png

检查过程中发现,申扎县巴扎乡、下过乡、买巴乡、塔尔玛乡4个小学施工地“七牌一图”不全;卡乡、巴扎乡小学施工地无临时用电方案;雄梅镇小学学生宿舍地梁浇筑时地梁内泥土未清理干净。巴扎乡小学运动场及学生宿舍施工地内问题更为突出:承台砼装浇筋现场强度达不到C30,无施工监理,施工场地混乱。卡乡小学学生宿舍施工地地梁钢筋安装不规范,并且未加内箍。县第二小学学生宿舍钢筋焊接未达标准。

图片3.png

督查小组们主要督导各项目的质量安全、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资料、施工环境、料场使用、材料堆放等事项。二是

对以上存在共性及个性问题的各施工单位,督查小组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未整改完毕及验收合格之前不得继续施工,各施工单位要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县住建局及发改委项管办。如未按要求整改并继续施工的将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