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肉类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05月05日 17:11: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维护申扎县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食品质量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申扎县动物卫生监督站于4月21日由副站长李建峰带队的4名动检执法人员对申扎县农贸市场开展肉食品检查工作。

此次市场重点检查了12个肉摊点,销售的猪肉来原是拉萨生猪定点屠宰场,都有经屠宰场动检检疫点检疫合格印章,县农贸市场秩序良好,肉食类无腐烂及不合格现象,动检执法人员再次宣传和强调了肉食安全对社会公共卫生的重要性,一旦出现为谋取暴利而不顾社会公共卫生安全的必将依法查办。

通过检查,进一步巩固申扎县食品市场的良好秩序,为全县人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市场整治工作,尽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