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旺久到雄梅镇督导检查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2017年05月05日 16:37:3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深入雄梅镇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检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图片1.png

检查主要对第二季度十七项重点任务开展,向涉及到各项工作的部门进行了细微检查,并向部分干部职工抽查理论知识。检查对完成的工作给予认可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指出意见:一是各部门要抓紧时间结合重点任务清点开展“查漏补缺”;二是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教育特别是当前“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提高并掌握自身业务理论知识;三是要克服“厌战”情绪,抓好其他工作的同时要稳步推进并完成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