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开展呗嘎村卫生清理大扫除活动
2017年04月06日 15:44: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申扎县马跃乡呗嘎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村民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申扎县马跃乡呗嘎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组织本村各户户主共59人,集中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活动。

图片4.png

在活动中,卫生小组成员自带扫帚、铁锹等工具,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奉献的精神,认真地把房前屋后、道路和村文化活动室旁边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

图片5.png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本村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本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