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双联户”20项职责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16:45: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使广大牧民群众更加了解“双联户”政策,更加清楚“双联户”20项职责制度。近日,申扎县卡乡政府副乡长晋玫同志带领2名综治工作人员,并利用三天时间深入6个行政村,一一向广大牧民群众宣传讲解“双联户”的20项职责制度。

此次宣传主要对“双联户”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项职责制度进行了具体学习。“双联户”即“联户平安、联户增收”,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双联户”的20项职责制度是坚持走群众路线、探索建立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路线贯彻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是把社会管理服务与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工作措施。联户单位内各户之间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共创平安和谐、共同致富增收、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走村入户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牧民群众对“双联户”的含义和20项职责制度变得更深入的了解,为往后申扎县卡乡开展“双联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