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中学举行“3·28”升国旗仪式及手抄报比赛
2017年03月29日 11:41: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8日早晨,迎着朝阳,申扎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庄严地注视着国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

图片1.png

图片2.png

老师们正在对作品进行评分

国旗下,中学校长布多扎强调:3月28日是重大的政治节日,全校师生要懂得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校师生要忆苦思甜、饮水思源,不忘历史,不忘过去,学会感恩,深刻感受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民主改革好、改革开放好;全校师生要在政治是非问题上,坚定立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国旗下,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明将在学习生活中坚定立场,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西藏明天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我校还进行了庆祝“3˙28”农奴解放日手抄报比赛,此次比赛先从各班挑选出优秀作品上交到学校团委,再有学校党员非班主任教师作为评委,通过老师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排名,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升国旗和手抄报比赛,让全校师生更加了解旧西藏的历史和新西藏的来之不易,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努力学习、长大后为新西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