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年03月29日 11:41: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再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拉巴次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拉巴次仁局长就如何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各项工作提出安排:作为教育行政部门,必须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每一个人都要认识到均衡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传达26日县委召开的均衡部署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教育局目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工作细化和部署;对近期均衡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做到工作分工不分家、目标明确,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安排好一周的工作计划,做到定任务设时限。要加强日常工作文字材料的整理收集,并积极向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汇报。

最后,拉巴次仁局长指出,由于均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做细做精,确保申扎县顺利通过国家、自治区、地区的均衡验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