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量化等级考评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11:41: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能够更好地保障申扎县广大各族师生的饮食安全,贯彻“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会议精神。近日,申扎县食药监局对全县范围的3所中小学的学生食堂、职工之家开展了量化等级考评打分工作。

图片6.png

此次专项活动,主要对健康证办理情况、食品经营许可办证情况、索证索票、食品留样、晨检制度和登记情况以及食品质量安全等问题,开展重点检查并对食堂量化积分等级公示栏以A、B、C形式进行打分。其中,申扎县中学、申扎县完小学生食堂、职工之家均评为“A”,申扎县二小学生食堂、职工之家评为“B”。

另外,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申扎县食药监局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员加强食堂卫生,做好相应监督工作。

在此次行动,申扎县食药监局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规范了申扎县各所学校食堂、集体食堂的监管机制,做到了各所学校安全无隐患,过期食品及时清理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