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教育局邀请兄弟县教师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03月27日 12:48: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申扎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申扎县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验收工作,特请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秀兄弟县的老师到申扎县检查指导,期间由申扎县政府副县长李智龙全程陪同。

督导组每到一处学校,分别从自评程序、办学条件、迎检档案、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卫生、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检查方式包括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师生座谈等。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各所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做法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提高认识;档案数据要准确、统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加强满意度宣传;档案资料要进一步完善。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为顺利通过下一步迎检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