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7年03月17日 17:22:28      来源:申扎县塔尔玛乡    
0

1.jpg

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组成员抽查食品有效日期。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协调相关单位组成检查小组,对全乡范围内的食品药品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通过“查、看、问”等方式对乡周围个体小型商店、茶馆、政府食堂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并令行禁止销售的三五食品,同时对未齐全营业执照、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手续的店铺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检查过程中,共没收各类过期食品,价值达94元。

责任编辑:顿珠曲杰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