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雪后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教育
2017年03月17日 17:22:28      来源:申扎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申扎县内普降强雪,为确保雪后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申扎县公安局中信路便民警务站全体民警不畏寒冷,不怕辛苦,铲除路面冰雪,清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在屯警街面开展雪后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出动警力5人次、车辆1台次,盘查货车13台、摩托车20台,受益群众达24余人。

主要对县城主干道、危险路段设卡开展盘查、疏导、教育工作,其间重点严查超速、超员、超载、人货混装、无牌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司乘人员宣传了相关雪后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