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发改委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动员会
2017年03月17日 15:26:19      来源:申扎县发改委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发改委组织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开展了《准则》《条例》学习动员会。会上,申扎县发改委主任强调,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两学一做”的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研究学习《准则》《条例》要认真细致,把它当做丰富我们精神内容的有力武器,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持有理想,充满干劲。

为保证申扎县发改委干部职工的学习质量,发改委主任现场给参会人员发放了《申扎县发改委干部职工<准则>、<条例>学习内容》,并宣布两月后进行测试,测试内容不仅有《学习内容》里的客观题目,也有结合自身学习得出感悟的主观题目。

通过召开此次学习动员会议,使参会人员不仅认清了学习的重要性,更为在日常学习中变得有计划、有内容,充分保证了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