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召开色林措项目开发摸底工作动员会
2017年02月25日 10:12:58      来源:申扎县雄梅镇    
0

1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雄梅镇召开关于色林措项目安排部署会后,江雄村及时组织村“两委”班子在村文化室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旦增罗布主持,参会人员由县文化局局长、村党员干部、联户长,共计23人。

会上,申扎县雄梅镇书记旦增罗布讲解了此次色林措开发项目的重大意义。同时,对于本村牧民群众的固定资产、草场、牲畜存栏数目的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

申扎县文化局局长对此次摸底调查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色林措开发项目对于江雄村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数据摸底调查工作,确保调查能够为项目开发提供一个真实、详尽的数据;要保证时效,此次摸底项目,工作难度大,调查项目多,时间紧,希望大家一定要注重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能够按时按量的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