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申扎镇召开“八个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2017年02月25日 10:12:58      来源:申扎县申扎镇    
0

1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申扎镇组织在镇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寺负责人召开申扎镇“八个活动年”动员部署会,参会人数共达45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首先由镇党委书记宣读相关文件,并进一步对“八个活动年”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其次根据申扎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最后还要求各分管负责人按照“八个活动年”具体内容制定相关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每一名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更加了解、透彻“八个活动年”相关内容,同时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