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7年02月25日 10:12:58      来源:申扎县组织部    
0

本网消息 2月22日,申扎县邀请在县城居住的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在家的所有县级干部和51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夏彦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时期,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为申扎的发展、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重大决策和重大事件中给予了县四大班子工作极大的支持和关注,申扎人民永远铭记在心,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保持乐观的精神风貌,积极锻炼,使自己晚年幸福愉快,祝福全县老领导、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与参加座谈会的9名县级干部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掌握老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谈工作,叙申扎发展,商发展大计,聊脱贫决心;谈政策,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点赞党的好方针、好政策。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