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广支部开展敬老爱劳助老爱心行活动
2017年02月22日 16:31:5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21日上午,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申扎县文广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深入敬老院开展“敬老爱劳助老爱心行”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数15人。

支部成员怀着诚挚之心,依次到每户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清扫屋子,清洗衣服,洗剪头发,修剪指甲,同时与行动不便的老人唠家常、聊变化。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神情,使参加活动的每位支部成员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日后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心、关爱老人,关爱身边人。文广支部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让老人们感受过年的浓厚的过年氛围,文广支部为每位老人添置一套新衣服,购买一箱水果,共计价值4000余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带去了社会的关爱,更让他们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也在社会掀起了关爱弱势群体和爱老、敬老、助老的文明热情。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