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开展发放节前慰问​寺庙僧尼
2017年02月20日 16:56: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是西藏最隆重、最富民俗气息的节日。临近新年,申扎县雄梅镇玉拉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领导班子协商,从强基惠民资金中拿出15000元进行节前慰问。

近期,雄梅镇玉拉驻村工作队采用集中发放慰问品,对全村89户361人送去了节日期间生活必须品,每户发放蒸锅、暖瓶、烧水壶。驻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与户主促膝交谈,了解牧户情况。

同时,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一同对本辖区的寺庙僧尼进行了节前慰问,对色布寺僧尼送去钢瓶、烧水壶,并给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手捧发放的慰问品,心中满载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