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开展发放慰问品
2017年02月20日 16:56: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所有牧民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和谐美满的藏历新年,申扎县下过乡二村驻村工作队为本村牧民群众送上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为每户牧民发放了慰问品,有高压锅、藏壶、茶壶、水果,此次慰问经费来源于强基惠民基金,共计人民币20000元,慰问活动不仅给百姓带来了实际的利益,同时也给藏历行年增添了温暖。

在活动开始之前,驻村工作队深入每户牧民家里交谈访问,详细了解每户牧民的生活情况,保证慰问品能给牧民带来实用,确保广大牧民过上温暖祥和的节日。最后驻村工作队队长鼓励牧民群众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经济来源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