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一行赴塔尔玛乡二村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10:37: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赴塔尔玛乡二村,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开展了“三大节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对本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每人发放了慰问金200元整。在慰问过程中,拉巴次仁主席深入了解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村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

随后,拉巴次仁同志对本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驻村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要抓好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要从适龄儿童少年的劝学工作抓起,保障入学率,特别是残疾儿童少年的入学率必须达到60%以上,指出这是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验收的硬性指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