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2月13日 10:36: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22.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项整治活动,申扎县马跃乡四村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共计36人参会。

会议采取村两委班子谈心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村党支部书记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其他两委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反思和提高,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分析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申扎县马跃乡四村驻村工作队成员结合村两委班子的实际工作,针对村委会班子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要求:思想政治教育及惠民政策的的学习。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带动群众发展。三要思想、结合实际促进新农村建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