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泽典村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2月13日 10:36: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申扎县委、马跃乡党委的工作要求,泽典村驻村工作队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协助村两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组织村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村两委班子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评价。

征求意见,查找问题。组织群众、党员对村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作风、思想等群众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广泛征求意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深入查找村两委班子在践行“两学一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并根据牧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乡党委批准后组织牧民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村干部组织生活会,在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宣读会议筹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主委会主任宣读村两委班子剖析材料并班子成员一一发言对自己的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同时,村两委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马跃乡洛桑强巴通知点评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不断加强村两委班子成员作风、反对“四风”、“两问题”为原则,在村两委班子中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地剖析和解决“四风”、“两问题”问题,切实改进个别村干部的党群干群关系差、自身的综合素质较低,集体意识差、学习意识不强、存在自己带头赌博等问题,提高村两委班子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泽典村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