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支部相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2月06日 11:22: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近日,申扎县各支部相续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局)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县级各党组及8个乡镇对其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监督。

会上,各党组班子成员、乡镇主要领导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内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批评。大家突出问题导向,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正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严格的党性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锤炼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申扎县纪委督导组同志对各党组及乡镇机关支部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对会议筹备情况、剖析材料、互相批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政治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意见:坚决忠诚核心,抓好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严肃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向中央看起。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廉本色。要始终把自己视为普通党员干部,始终严于律己,确保来自人民的权利真正为人民所用,始终抵制特权,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始终接受监督。认真贯彻《条例》,自觉接受党内和党外、纪律与法律、组织与社会等各方面的监督,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履行党建责任,推进从严治党。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当作管党治党的利器,多用、常用、用够用好,使之成为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