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驻村队开展走村入户工作
2017年01月16日 17:18: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5﹢1﹢1﹢8”(五项任务、“爱改树”主题教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八个活动年)工作开展,在每年度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后的第一步就是深入牧户家中,握手详谈了解牧户和村(居)基本情况。

按照全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近期,申扎县雄梅镇许隆驻村工作队借牲畜清点工作之际,在村“两委”领导班子和双联户户长的帮助下深入五个自然村,对各家各户进行家访,详细了解本村81户、429人。其中,贫困户指标内34户156人、指标外15户104人的家庭组成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牲畜清点和存栏、出栏情况、放抗灾储备情况等。

通过此次家访,许隆驻村工作队对全村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在下步因户因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